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四川农业大学事业编制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具有113年办学历史的四川农业大学(简介见附件1),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在雅安校区设有12个学院和1个研究所,在成都校区设有10个学院、14个研究所(中心)和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在都江堰校区设有4个学院。为了适应双一流建设的迫切需要,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现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范围

  (一)政治思想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敬业精神,以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学术研究能力和宽阔的学术视野。

  (二)年龄35岁及以下(1984年9月以后出生,特别急需紧缺的岗位经学院申请、学校审批,可放宽至1980年9月以后出生),2020年9月1日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并符合本公告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年龄40岁及以下(1979年9月以后出生,特别急需紧缺的岗位经学院申请、学校审批,可放宽至1974年9月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并符合本公告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其中具有博士学位、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聘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四)国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者、具有相应工作经历者、具有留学经历者(有具体年限规定的岗位按其规定),同等条件下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事业编制教师招聘岗位112名,具体岗位信息见附件2。

  三、报名方式

  请登陆http://113.54.15.85/zhaopin.jsp,按提示进行注册,选择符合的岗位如实、准确填写应聘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所有信息填写完整后请务必选择相应岗位号方可申请成功。提交申请表后如需修改信息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报名时间:2019年9月11日15:00至11月5日18:00。

  四、考核面试

  (一)资格审查和初评。由学校纪委、人事处及用人单位共同负责,对应聘者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每个招聘名额择优初评人选不超过5人,报分管校领导确认后进入面试环节。

  (二)用人单位面试考核。用人单位通过公开试讲、学术报告、实践操作、面试答辩等形式,对初评人选进行考核面试,每个招聘名额择优推荐出2人(1名推荐人选和1名后备人选)参加学校面试。

  (三)学校面试考核。学校组建面试小组,对用人单位的推荐人选和后备人选进行面试考核,通过人员经校务会审定后确定为拟录人选和有效后备人选。

  用人单位及学校面试,拟定在2019年11月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五、有关说明

  (一)具体岗位基本条件所要求的学术论文,是指近5年(2014年9月)以来申请者作为第一作者发表的本学科学术论文,通讯作者或者责任作者不作为基本资格条件,但可作为学术背景支撑材料。

  (二)除明确规定的学术论文收录类型之外,收录论文是指SCI、EI、ISTP、ISSHP、SSCI、CSSCI、CSCD等收录。

  (三)确因工作需要,经校务会研究决定,有效后备人选可增列为拟录人选,或调配到学校管理与服务岗位。

  (四)经公示无异议、体检和综合考察合格的拟录人选,博士入职后特聘为讲师一级岗(来校工作满2年后,特聘为副教授)、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享受学校同职级教师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申请研究生导师资格和学科建设双支计划科研经费,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或岗位。提供过渡性住房或按月发放住房补助。

  (五)学校博士后流动站所在学科(作物学、畜牧学、兽医学、林学、草学、生物学、农林经济管理)及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岗位拟录人选,根据《师资博士后实施细则(试行)》(附件3)相关规定,分别纳入事业编制教师或师资博士后管理。

  1. 纳入事业编制教师管理的拟录人选,入职后待遇同上述第(四)款的规定。

  2. 纳入师资博士后管理的拟录人选,入职后在站期间与学校新入职事业编制博士同等待遇,出站后考核达到《师资博士后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规定者,正式受聘于学校事业编制教师。

  (六)对于教学或科研能力突出、潜质优异的拟录人选(原则上应是国外获得博士学位或留学经历3年及以上,且学术水平高于该学科我校年轻教师),由校务会一事一议专题研究可作为人才引进,根据引进层次特聘为教授、副教授相应岗位等级,并提供相应的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

  (七)联系方式

  宫老师、李老师(0835-2882226)

  徐老师、刘老师(028-86293061)

  附件:

  1、 四川农业大学简介

  2、 事业编制招聘岗位申报情况一览表.xlsx 

  3师资博士后实施细则(试行).pdf

  四川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