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青岛大学肿瘤研究院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青岛大学肿瘤研究院是青岛大学、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二级院所,是青岛市第一批高层次人才团队创新平台,拥有国际前沿的学术和科研团队资源,汇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与哈佛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以及清华大学等国内外一流科研平台建立合作关系。研究院坐落青岛大学主校区新研发大楼,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和科研支撑体系,集学术与临床等资源,在肿瘤前沿理论和技术创新等领域开展工作,以促进健康和创造社会价值为导向,打造知名的科研机构。

  现因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招聘教授、讲师和博士后等各层次人才。

  一、招聘方向

  肿瘤基础研究,主要包括:肿瘤代谢及调控、肿瘤免疫、肿瘤干细胞、肿瘤微环境、肿瘤遗传和表观遗传以及肿瘤干预治疗等。

  二、招聘岗位

  (一) 特聘教授

  1. 基本条件:在肿瘤相关领域有较为系统的研究工作,取得过高水平的研究成果;身体健康,学风正派,治学严谨。

  2. 基本待遇:

  (1)根据具体情况可分为五层次标准,待遇范围如下:

  青岛大学事业编制,根据层次分级年收入30-100万元不等,加科研奖励;购房补贴30-4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5-500万元。根据具体情况,一事一议。

  (2)入选各类高层次人才将按规定享受各类高层次人才的相关待遇。

  (二)卓越青年(讲师)

  1. 基本条件:35岁以下,获生物学或医学博士学位。

  2.基本待遇:青岛大学事业编制,年收入25万元加科研奖励;购房补贴2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5万元。期间表现优异者可晋升副教授或教授。

  (三)博士后

  1. 基本条件:35岁以下,获生物学或医学博士学位;

  2.基本待遇:享受国家和地方博士后入站待遇,年收入18-35万元加科研奖励;根据具体情况,一事一议。博士后在站期间同时享受国家、省、市各类博士后支持计划资助及青岛大学科研奖励。博士后出站后6个月内在青岛办理就业手续且落户在青岛的,青岛市给予25万元安家补贴。

  三、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学历、工作经历、主要业绩、联系方式)。

  四、联系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到qdcibasic@163.com,saidetu@126.com信箱。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高校博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