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高威大学举办首次CSC学生学术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0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日,爱尔兰高威大学首次举办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奖学金生学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高威大学工程、医学、艺术、商学院以及研究生院联合承办并得到CSC与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的大力支持。高威大学副校长Becky Whay教授、研究生院院长Donal Leech教授到会并致辞,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田露露博士,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一等秘书宋若云博士在线参加,高威大学相关领导,中国CSC奖学金生及其导师近80人参会。

 2022年CSC学术研讨会场及部分师生合影

与会者一致认为,举办CSC奖学金生学术研讨会,为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和学者提供了交流平台,有利于拓展视野,激励创新为学术研究和国际合作寻求新思路为探索适用于不同国家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提供科技支持

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高威大学医学院教授Timothy OBrien基于个人经历,殷切希望各位学生学者多了解当地文化、互帮互助,共同度过在爱尔兰交流学习的美好时光,并成为各个领域未来中爱交流的栋梁。

40多位CSC奖学金生分享了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并与来自国内外的教授们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充分展示了学术素养。